下班後在火車上滑IG被燒到的商品,價格也不貴立刻下訂單購買了

純粹心得分享文~沒有業配(沒有名氣的人不會有業配 哈哈哈哈哈)

來給你們看看當時賣家的圖片有多燒人!!!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其實這也不是新商品,當年沒燒到,因為還沒有貓房客

一想到可以邊摸毛邊把那該死的掉毛一起集中~~~哇!

想到就開心,哇!

IMG_2894.PNG

記得當時滑評價時有看過留言寫:「我在蝦皮買這樣一組才100多元,你們賣太貴!」

店家回覆:「我們的商品品質有經過品質把關」

YO~就是衝這這句話我就下單了(欸

 

買到都忘了,取別的貨時多領了一件,打開貨後才想到我有這樣商品XDD

回家遇到也有毛小孩的老師「梳了20幾下才一點點毛!」

「哪裡買?」「蝦X皮」「我這個不是,你看看」「欸,材質不太一樣」

01.jpg

召喚貓咪房客

咪咪~~~

咪咪~~~

咪咪~~~

IMG_3725.JPG

02.jpg

03.jpg

哇賽!這才梳大概10下!!!

薄薄一層毛就起來了!!!

目前使用的缺點是:女生的手太小不太好施力

但是貓咪算不排斥的~有好好讓我摸,更大的優點是:

不用怕被咬,因為被咬也不會痛呀!!哈哈哈哈哈!!

接下來試咪咪會很爽的頭部

04.jpg

買尬

很值得回購的商品,真的,哇

05.jpg

毛竟然也真的能撕下來,真是佩服現在的發明

到底怎麼做到的啊啊啊啊啊!!???!!!

感覺收集完可以做貓羊毛氈了

趕快把成效給貓主人看,他覺得神,也決定來試試看

06.jpg

看貓主人在刷覺得很用力,可是他說這就是他平常摸咪咪的力道

這貓果然很M

這毛也太瞎了....我剛剛不是才剛刷過嘛!?

接下來是神奇的貓毛磚,毛小孩同事很期待的一樣商品XD

07.jpg

08.jpg

大家有看到右邊梳過後出現一條白色乾淨比較沒毛的分界嗎XD

要重複刷取,心得:沒有像貓手套這麼快速,但集中毛的成效是有的。

貓主人心得:他會買手套不會買磚,這用黏的比較快。

好吧,貓主人的話我認同XD但這個也很便宜沒關係啦,哈哈哈

 

IMG_3763.JPG

最後覺得自己沒有業配打得這麼嗨好像有點可惜XDD

不過自己真的覺得很酷所以分~~享給大家

但是貓手套市面上應該很多不是這麼好用的商品,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

手套可以買,我很期待回老家摸狗狗XD

 

 

最後附上『毛孩市集』網址給大家參考嚕!

毛孩市集https://petpetgo.com/product/18012 (商品頁面)

 

謝謝收看~被摸完的貓房客覺得心滿意足表現不錯可以再來 用這個姿勢鼓勵著我們呢~~~~

IMG_376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